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给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发电报 祝其术后早日恢复健康

2013-08-08 16: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普京给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发电报 祝其术后早日恢复健康
2001年,布什和普京参观布什老家得克萨斯州克罗弗德的中学,二人在讲台前“咬耳朵”。(资料图)
 

据俄罗斯媒体8月8日报道,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祝愿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在手术后早日恢复健康。

消息称:“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向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发去电报,祝愿他在日前接受心脏手术后早日痊愈。”

6日,现年67岁的美国前总统小布什(George W. Bush)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医院接受了心脏动脉支架手术,目前已出院回家。据其发言人透露,前总统康复良好,有望8日恢复正常作息。

俄美关系最近出现恶化,其中俄罗斯向爱德华·斯诺登提供临时庇护的决定是原因之一。美国总统奥巴马已于8月7日宣布取消原定与普京在莫斯科举行的双边峰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