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将赴俄出席G20峰会 称美使馆面临严重威胁

2013-08-08 08: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承认美使馆面临严重威胁

在访谈过程中,奥巴马还表示日前促使美国关闭中东地区部分使馆的威胁很严重。“对于我们已经取得的所有进步而言,这是一个提醒……激进的、暴力的极端主义仍然存在,我们必须继续保持警惕。”

2日,美国国务院发布全球旅游警告,提醒美国公民基地组织可能计划在8月发动袭击,其中中东和北非地区遭袭的可能性最高。最初,美方宣布驻外使馆的关闭时间仅为4日一天,但随后将部分使馆的闭馆时限延长到一周。

此外,奥巴马还提到他邀请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前往白宫共进午餐一事,他形容称希拉里卸任之后看上去“神采奕奕”。与此同时,奥巴马也承认他与2008年总统大选的竞争对手、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的“兄弟情”或多或少开始萌芽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