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打高尔夫迎52岁生日

2013-08-05 09: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打高尔夫迎52岁生日
美国总统奥巴马5月4日年满52岁,3日打高尔夫球庆祝生日。

8月4日迎来52岁生日的美国总统奥巴马3日忙里偷闲和朋友打了几杆高尔夫,并前往戴维营度周末。
奥巴马3日起了个大早,刚过8点就离开白宫,提前半小时前往安德鲁空军基地,挤出一点时间在机场打高尔夫。

由于直升飞机座位有限,打完球,只有赢家才能在下午跟奥巴马一起坐直升飞机前往戴维营,输的只能乘车前往。
 
总统的球伴多是私人好友。奥巴马在夏威夷长大,从小就跟鲍比•蒂特科姆和麦克•拉莫斯交情不错;而马蒂•内斯比特则是来自芝加哥的朋友。随行的还有白宫助理马尔文•尼克尔森和山姆•卡斯,以及前个人助理兼球友雷吉•洛夫。
 
男人爱打球,女人没兴趣。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就没打高尔夫,另行前往戴维营。
 
不过,奥巴马毕竟日理万机。出发打高尔夫之前,还听取了反恐报告。由于可能面临基地组织的威胁,美国国务院5日发出全球旅行警告,并要求美国驻中东和北非大使馆和领事馆于周末关闭。
 
奥巴马已经收到了不少生日祝福。本周早些时候,多位民主党参议员在国会给奥巴马准备了生日蛋糕,美国退伍军人协会成员还在白宫给他唱了生日快乐歌。
 
奥巴马去年生日的时候正忙于总统竞选。当时,他也是先打高尔夫,后去戴维营。后来,奥巴马还在芝加哥趁势举办了几个生日主题的筹款会。
 
奥巴马将于4日返回白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