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肯尼亚首都机场因突发大火关闭 伤亡情况不明(图)

2013-08-07 14: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肯尼亚首都机场因突发大火关闭 伤亡情况不明(图)
现场传出的图片显示,大火和浓烟从一个主建筑物内升腾而起。

综合外媒报道,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8月7日突发大火,造成严重破坏。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据悉,大火是从入境服务台烧起的,很快蔓延至机场其他区域。现场传出的图片显示,大火和浓烟从一个主建筑物内升腾而起。目前,机场已经关闭,工作人员已经撤离,进港航班被迫转降其他机场。

肯雅塔机场管理局安全部门负责人埃里克•基拉伊瑟在接受采访时说:“火势的确迅猛,而且起火原因不详。”他呼吁公众远离事发地点,以便让消防等紧急部门展开救援行动。

官方消息称,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情况的报道,不过有目击者称,看见救护车从事发机场驶离,只是不清楚里面是否运送了伤亡人员。

据悉,乔莫•肯雅塔国际机场是非洲东部的航空枢纽,众多飞往该地区其他国家的长途国际航班都要在该机场中转降落。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