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外交官肯尼亚驾驶肇事撞死男子 火速潜逃回国

2013-08-03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3日报道,美国驻肯尼亚的一名外交官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驾车超速撞死人之后,火速潜逃回美国。

  肯尼亚警方说,该名美国外交官驾驶休旅车跨越中线,撞到对向的一辆小巴,导致一名男子死亡。而该美国外交官闯祸的隔天就携带家小火速逃回美国。

  据介绍,受害人是三个孩子的爸爸,妻子还怀有身孕。受害人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他死后,妻子连丧葬费都付担不起,因为缴不出房租,房东现在要赶走他们,美国大使馆则对此不闻不问。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在被问及此事时,只对车祸死伤者表达深切慰问,说美国将配合肯尼亚展开调查,却闭口不谈会否把肇祸者遣送回肯尼亚。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外交官 驾驶 男子 肯尼亚首都 肇事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