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录像显示救援队漏报 叶梦园遭两次碾压

2013-08-07 08: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录像显示救援队漏报 叶梦园遭两次碾压
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灭火。

***发现尸体
 
37号车碾过叶梦圆的时候,约翰逊并不知情,继续指挥灭火。而埃蒙斯等消防员则要求最后一次赶回飞机,搜索幸存者。此前,埃蒙斯等人已经帮助5名乘客离开飞机。但叶梦圆是不是5人之一,后来又为什么被留在飞机左翼一带,这些都不清楚。
 
约翰逊回应道:“现在不论谁在这儿,都已经死了。他们告诉我,所有人都下了飞机。伙计们,进去也没用。”
 
不过,埃蒙斯等消防员还是赶到现场,很快发现了叶梦圆的尸体,上面还有救援车辆开过的痕迹。有人告诉约翰逊:“这儿有个尸体。”约翰逊一边感叹“我的上帝”,一边叫人用布盖住尸体,并很快通过对讲机上报这一发现。最后,在约翰逊的监督下,消防员进行了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搜索行动,寻找空难受害者。
 
当时,约翰逊还就救援车辆的隐患发出警告,他说:“所有人看好这些绿色的家伙(指救援车辆)行吗?他们不打招呼就随处乱开。”
 
 
韩亚航空214号航班7月6日在旧金山机场着陆时失事。事故中,共有181人受伤,3名中国女学生死亡。7月19日,加州当地法医和消防官员宣布,空难中遇难的16岁女生叶梦圆系救援车辆碾轧致死。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