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录像显示救援队漏报 叶梦园遭两次碾压

2013-08-07 08: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录像显示救援队漏报 叶梦园遭两次碾压
事故现场的能见度受到灭火泡沫的影响。(视频截图)

救援人员发现叶梦圆,本应上报,但视频显示,从罗宾逊到消防员,没有任何人告诉约翰逊有关叶梦圆的信息。目前没有证据显示,约翰逊对此是否知情。
 
验尸官则表示,坠机之后,叶梦圆还活着,先后2次被车辆碾轧。她第一次被碾轧过后还存活了几分钟,直到车辆再次从她身上开过才最终遇难。而消防员为何认定叶梦圆已死,依然有待确定。
  
10号救援车开走之后,约翰逊继续在事故现场监督救援工作。这时救火车辆还在飞机左翼喷沫灭火。约翰逊通过对讲机请求援助,继续灭火。他说:“我们需要带泡沫的。机身旁边还有火,我们得扑灭它。”
 
“37号救援车”的女驾驶员外出给同事买午餐,回来以后才发现大家都不在,接到约翰逊求援后就赶赴现场。她作业几分钟后,告诉约翰逊说喷沫用完了,需要回去补充。在返回途中,37号车从叶梦圆身上开了过去。当时,叶梦圆整个身体被灭火泡沫所覆盖。
 
值得注意的是,旧金山机场消防车配有热感应系统,防火烟雾影响能见度的时候,依然可以发现伤者和工作人员,但是37号救援车上却没有这套系统。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