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法医证实韩亚空难遇难者叶梦圆系被消防车压死

2013-07-21 09: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法医证实韩亚空难遇难者叶梦圆系被消防车压死
圣马特奥县验尸官福克劳尔特证实,在韩亚空难中遇害的中国女孩叶梦圆是被赶去救援的消防车压死的。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县验尸官罗伯特·福克劳尔特7月19日宣布,在对韩亚客机坠机事件中遇难的16岁中国女孩叶梦圆进行尸检后发现,她是被赶来救援的消防车碾压致死的。

福克劳尔特说,叶梦圆死于多处钝伤,伤痕和机动车碾压的痕迹相吻合。但是,他并没有透露机动车类型。

旧金山消防部门主管乔安妮·哈耶斯-怀特说,官方认为这个女孩是被专业消防车辆压死的。她说:“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都是非常难以接受、令人震惊的消息。”据当地警方透露,当时叶梦圆躺在地上,被救援人员喷向失事飞机的灭火泡沫覆盖。

对此次空难的调查仍在进行中。调查人员说,飞机失事时飞得太低、太慢,先是撞断了起落架,接着机尾又撞上了距离跑道不远处的岩石防波堤。

7月6日,韩亚航空214号班机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事故,中国女孩叶梦圆和王琳佳遇难。另一位受害人、15岁的刘一鹏于7月12日死在医院。另有数十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