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83名幸存者计划联合起诉韩亚和波音公司

2013-07-18 08: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7月15日,83名韩亚航空坠机事故幸存者在美国芝加哥采取行动,准备起诉飞机生产商波音公司。


韩亚航空214号航班7月6日在旧金山机场发生坠机事故。涉案飞机是波音公司生产的波音777型客机。芝加哥“Ribbeck Law Chartered”律师事务所于15日代表82名中国乘客和一名美国乘客在波音公司总部所在地的芝加哥库克县巡回法院提交申请书,要求波音公司提交失事客机所有的设计、制造和维修记录,其中飞机自动油门系统、安全带和应急疏散系统是关键内容。这是他们走向起诉的第一步。

律师事务所表示,这只是开始,未来几天,他们还将针对韩亚航空以及其他飞机组件制造商提出进一步的要求。
 
律师事务所航空部门主管莫妮卡•凯利发布书面声明表示:“我们必须找出发生事故的原因,并要求立即解决航空公司和飞机的问题,避免将来发生类似惨剧。”她同时表示,加拿大运输安全委员会前首席调查员马克斯•韦尔米将带领事务所,“千方百计”地争取独立寻求答案。波音公司发言人约翰•德恩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