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意大利计划建造360度旋转摩天大楼

2013-08-07 08: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意大利计划建造360度旋转摩天大楼
“智能”大楼可以自动调节室温。

此外,旋转大楼还能识别气候和温度变化,通过建筑表面调节能源自动调节室内温度,在夏天让室温降低,冬天则让室温升高,确保了室内的舒适度,还降低了能耗。每栋大楼都配有游泳池、花园,甚至还有汽车起重机,意味着人们可以把车停在自家公寓外面。

菲舍尔在2008年公布了旋转摩天大楼计划,并打算于2010年在迪拜建成第一栋旋转大楼。然而,生产许可证延期、结构设计调整以及水暖设备如何运转等问题让该计划未能如期实现。菲舍尔说,一旦获得了生产许可证,混凝土结构也到位了,那么组装每层楼仅需6天时间。

80层的迪拜旋转大楼预计将花费大约3.55亿英镑(约人民币33亿元);70层的莫斯科旋转大楼将由米拉克斯集团承建,成本未知。其他大楼的细节还没有公布,关于所有大楼的规划许可及起始日期也都处于保密状态。菲舍尔此前曾表示,他不想公布太多信息,因为想让它成为一个“惊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