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意大利一辆大巴车失事 至少38人死亡

2013-07-30 09: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意大利一辆大巴车失事 至少38人死亡
意大利一辆大巴车发生车祸

一辆载满意大利游客的大巴车7月28日晚在意大利南部高速公路上发生车祸,与多辆汽车相撞并冲下高架桥坠入山谷,造成至少38人丧生,10人受伤。

据意大利国家电台29日早晨报道,事故发生在28日晚8时30分左右,地点位于从那不勒斯到巴里的A116高速公路的阿韦利诺路段。A116高速公路是意大利南部一条交通主干道,将意大利东部和西部地区连接起来。车祸发生时,大巴车上的乘客刚刚结束在阿韦利诺附近的贝内文托镇温泉城的游玩,处于乘车返家途中,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来自坎帕尼亚地区。

据初步判断,大巴车在高速公路上与其他车辆相撞后冲出护栏,跌入30米深的山谷。当地交警和官员表示,车祸发生前,出事路段就已经出现交通堵塞、车辆行驶缓慢的现象。事发时司机由于某些未知的原因,好像失去了对大巴车的控制。

车祸后数小时,消防人员找到了包括司机在内的37具遇难者尸体,其中绝大部分死者都是在严重损毁变形的大巴车残骸里发现的,另有几具遗体是被消防人员从车辆残骸底部挖掘出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当地消防部门官员巴尔巴鲁洛29日说,一名伤者后来在医院不治身亡,10人在车祸幸存。

遭到大巴车撞击的部分车辆也损毁严重,其中一辆汽车的车尾翻卷起来、彻底变形,另一辆汽车的侧边被撞得走了样。目前还不清楚这些被撞车辆中是否有人受伤。

朱塞佩•克里马尔蒂供职于那不勒斯媒体《意大利中部晨报》(Il Mattino),他在事故现场报道称部分目击者看到大巴车在高速公路下坡路段行驶时“速度正常”,随后大巴车突然晃动起来、开始撞向其他车辆。克里马尔蒂说,有目击者认为他们似乎听见爆胎的声音。

据悉,目前已有一名地方检察官抵达车祸现场,开始调查事故原因。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意大利 大巴车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