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蟒蛇逃出宠物店 缠死两名男孩

2013-08-07 08: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坎贝尔顿副市长伊恩•科莫称此事为“悲剧”,表示“全城为此感到震惊”。
 
蒙特利尔生态博物馆动物园负责人戴维•罗格里格说,蟒蛇袭击人类的事件非常罕见,认为这次袭击“难以置信……非常非常罕见,非常不可思议”。
 
“爬行动物海洋”在脸谱网上写道:“向孩子的家人们表达最深的同情。此事非常可怕。”这家商店在网络上受到网友批评,将暂时关闭网上账号。
 
初步报告显示,这条蟒蛇可能是一条产于“红尾蚺”,但警方后来认定,这是一条非洲岩蟒。宠物店的主人表示,这条蟒蛇自2001年起就他的店里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