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蟒蛇逃出宠物店 缠死两名男孩

2013-08-07 08: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蟒蛇逃出宠物店 缠死两名男孩
加拿大蟒蛇逃出宠物店

据英国广播公司8月6日报道,在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一条蟒蛇逃出宠物商店,杀死了两名5岁和7岁的男孩。 
加拿大皇家骑警在一份声明中说,两个男孩8月4日晚上在坎贝尔顿一个朋友的公寓里过夜,楼下是一家宠物商店。这条蟒蛇当晚从商店的笼子里逃出,沿着通风管道爬行到楼上,缠死了两个男孩。他们可能是兄弟,年龄分别是5岁和7岁。涉案蟒蛇已被警方捕获。
 
警方8月5日早上赶到现场处理案件。这家宠物商店名叫“爬行动物海洋”。
 
“初步调查显示,一条巨大的异域蟒蛇夜里逃出了宠物店的笼子,它爬进通风系统,之后悄悄潜入了楼上的公寓,”警方在声明中说。
 
两名男孩的尸检将于8月6日进行。目前还没有人就此提出指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