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媒:欧洲议会代表敦促基辅解决季莫申科问题

2013-08-06 20: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乌媒:欧洲议会代表敦促基辅解决季莫申科问题
 
当地时间2013年8月5日,乌克兰基辅,前总理季莫申科入狱两周年。支持者举着她的绘像进行集会。

据俄媒8月6日报道,乌克兰《左岸》报援引接近会谈人士的消息报道,欧洲议会代表帕特·考克斯和亚历山大·克瓦希涅夫斯基知会乌克兰领导层,必须在9月20日前做出有关释放乌前总理季莫申科的决定。

上周欧洲议会代表团负责人考克斯和克瓦希涅夫斯基到访乌克兰,与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举行了会谈,另外还会见了季莫申科。

据《左岸》报报道,“在与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的最近会谈期间,两位代表们指定了日期,到这个时间必须就释放季莫申科做出决定”。

据该消息人士表示,如果到9月20日前季莫申科的情况没有改变,两位代表们不太可能做出关于监测的正面报告。

2011年10月,乌克兰法院以季莫申科2009年在俄乌两国签署天然气协议时越权的罪名判处她7年徒刑,至今已1年多她一直在监外的哈尔科夫市医院接受治疗。负责她健康问题的有乌克兰的医生以及定期前来乌克兰的柏林查利特医院医生。欧盟认为对她的判决出于政治动机。乌克兰当局对此予以否认。

2013年11月乌克兰计划与欧盟签署准成员国协定,其中包括自由贸易区条例。布鲁塞尔要求解决通往签署协定道路上的一些问题,其中之一便是选择性司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