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季莫申科被准许在入狱两周年当天同战友相聚(图)

2013-08-05 21: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季莫申科被准许在入狱两周年当天同战友相聚(图)
 
2013年8月5日,乌克兰基辅,前总理季莫申科入狱两周年,支持者举着他的绘像进行集会。

据俄媒8月5日报道,乌克兰处罚执行局发布消息称,目前仍在狱中服刑的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申请5日同自己的战友相聚,因为该日是她被关押两周年。监狱方面准许她这么做。

许诺赴约的包括乌前议长亚采纽克、祖国党领导之一图尔奇诺夫和前内务部长卢岑科。

据季莫申科领导的乌克兰祖国党称,在她接受治疗的哈尔科夫医院已经聚集了来自不同地区的众多议员和支持者。议员们期待同季莫申科举行会面。而她的支持者在医院外举行集会,再次向政府表达允许季莫申科出境治疗的夙愿。

季莫申科于2011年被判7年徒刑并入狱,罪名是在与俄罗斯签订天然气合同时越权。她至今在监外的哈尔科夫市医院接受治疗已有一年余。为她进行治疗不仅有乌克兰医生,柏林查利特医院(Charite)医生们也不时到乌克兰对她进行观察。欧盟认为对季莫申科判决出于政治动机。乌克兰当局对此予以驳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