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4岁男童再次当选镇长

2013-08-06 08: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4岁男童再次当选镇长
小家伙看上去很有镇长的派头。

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塔夫茨被问到了再次当选的感想。小家伙略显疲惫地回答说:“我现在很想和我的小伙伴们在一起。”塔夫茨当时正在和妈妈去吃晚餐的路上,他们还计划去钓鱼或者燃点营火来庆祝。

据艾玛透露,塔夫茨日常工作包括为北达科他州法戈市红河谷的“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Ronald McDonald House Charity)筹集资金。今年夏季,塔夫茨已经筹集了750美元,并计划将星期日T恤销售收入的一半捐给“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艾玛表示,儿子还计划在冬季举办一场寻宝游戏来筹集更多资金。

多塞特是个小镇,仅有22到28位居民,具体人数取决于牧师及其家人是否在小镇。该镇每年选举一位新镇长,每位居民都可以多次竞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