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4岁男童再次当选镇长

2013-08-06 08: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4岁男童再次当选镇长
4岁小镇长塔夫茨

岁孩子当镇长听起来或许有点荒唐,不过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确实就有这样的“政坛奇葩”。

据美国媒体8月5日报道,明尼苏达州旅游小镇多塞特一名4岁的小男孩4日再次当选镇长,成功实现连任。去年8月,他第一次当选时年仅3岁。

这位小男孩名叫罗伯特·塔夫茨,还没有上学前班。本月4日,新一届镇长选举开始,作为现任镇长的塔夫茨在人群中随机挑选了一名男士来抽取下一任镇长的名字,该男子的眼睛是被蒙住的。结果,塔夫茨的名字再次被抽中。

塔夫茨的母亲艾玛表示,儿子今年10月就满5岁了,得知再次当选消息时母子俩都哽咽了。艾玛说:“他从昨天下午3点开始就一直对着摄像机,他度过了漫长的一天,不过他做得很好。我很惊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