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加拿大约150名外交官集体罢工 或冲击旅游业

2013-08-01 10:28 来源:广州日报

从7月29日开始,加拿大15个重要海外签证中心的签证官因劳资问题同时罢工,包括在中国北京、上海和香港的签证中心的业务都受到严重影响。预计此举将给加拿大旅游业、接收国际学生的教育机构造成严重影响。

据加拿大职业外交人员协会说,参加罢工的加拿大海外签证中心还分布在伦敦、巴黎、墨西哥城、开罗、新德里、圣保罗、莫斯科等世界大城市。而其中北京、新德里和墨西哥城的签证中心从今年6月就开始了罢工,已经积压了大量签证申请。

这次大规模罢工行动涉及属于该协会会员的约150名外交人员,他们每周要处理一两万份签证申请。有媒体预计此举将给加拿大旅游业、接收国际学生的大专院校造成灾难性打击。

由于这些外交人员目前还没有结束罢工、重返工作岗位的迹象,加拿大政府正在考虑将海外的部分外交工作外包。有消息人士告诉加拿大电视台的记者说,政府目前考虑在当地雇佣员工来取代一些外交人员。 (鹏致)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