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希腊政府紧缩性裁员政策引发大规模罢工

2013-07-16 17: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希腊政府紧缩性裁员政策引发大规模罢工
 
希腊工会16日组织发动2013年第四次罢工,在雅典街道游行示威。
 

据英国媒体报道,为抗议希腊的紧缩性裁员政策,

希腊工会7月16日组织发动2013年第四次罢工,在雅典街道游行示威。

此前希腊下议院议通过了一项紧缩性财政政策,据此希腊将裁掉1.5万名公共部门的职员。工会称,虽然这是希腊获得紧急财政援助贷款的前提条件,但这一举措将会使希腊更加深陷经济危机泥潭。

希腊工会希望这次罢工将会改变政府的这一紧缩性财政政策。15晚,希腊教育工作者抗议学校关闭和裁员,音乐家还在国会大楼前进行表演,声援教育工作者的抗议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