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七大城市快餐店员工计划罢工 称工资过低无法活

2013-07-29 17: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七大城市快餐店员工计划罢工 称工资过低无法活
美国7个城市的快餐店员工计划在7月29日罢工一天,抗议者要求得到每小时15美元的薪酬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7个城市的快餐店员工计划在当地时间7月29日罢工一天,以抗议工资过低的问题。

此次抗议活动将在纽约、芝加哥、底特律、密尔沃基、圣路易斯、堪萨斯城以及密歇根州的弗林特7个城市进行,参与罢工的员工来自麦当劳、汉堡王、温蒂汉堡和肯德基四家店。抗议者要求得到每小时15美元的薪酬,这个数字是目前纽约最低工资数额的两倍。

当地的社区团体、神职人员、工会以及服务业员工国际联合会均对这次罢工活动表示支持。在纽约,抗议者由一个叫做“快餐先锋”的团体统一组织起来,他们推特网的账号状态显示的是:每小时七块五,没有人能够活下去。

“快餐先锋”的负责人乔纳森·威斯汀称:“许多员工的生活都很贫苦,他们甚至不能好好吃一顿饭,去上班也坐不起火车。这次罢工就是在向他们的老板表明,靠他们现在在快餐业赚的钱,已经无法维持全家人的生活。”

快餐行业代表表示,目前,绝大多数快餐店利润率都很低,提高员工工资不太可能会实现。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