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父亲:FBI曾欲让飞往莫斯科劝子回国

2013-08-01 08: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斯诺登的父亲表示,自己最近刚刚通过“中间人”与斯诺登联系过。

针对有人给斯诺登贴上“叛国者”标签,斯诺登的父亲表示,斯诺登成长于马里兰州一个爱国家庭,他“爱这个国家”。

至于斯诺登为何披露高度机密的情报文件,这位退休的海岸警卫队警官也不清楚,斯诺登似乎在“他自己与家人之间设立了防火墙”。他回忆起他们父子今年4月最后的晚餐,斯诺登当时似乎显得有些焦虑。

“作为一个父亲,他的所作所为令我痛苦,我希望我儿子还住在夏威夷,领着丰厚的薪水,和他漂亮的女友在一起,享受天堂。但是作为一名美国公民,我绝对感谢他所做的。”

斯诺登的父亲表示“我知道我儿子,他知道他在做正确的事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