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前副总理:上帝召唤普京担当白衣骑士拯救俄罗斯

2013-07-29 16: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7月29日报道,俄罗斯前副总理弗拉季斯拉夫·苏尔科夫表示,退出政坛后没有改变对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和反对派的看法。

苏尔科夫于今年5月自愿辞去副总理职务。他接受《俄罗斯先锋》杂志采访时回答是否改变对普京的态度时说:“从神的角度来说我的离开什么也没有改变。”苏尔科夫此前说过,普京是上帝派来拯救俄罗斯的。他表示:“是的,上帝召唤他来拯救俄罗斯免受恶意吞并。”

专家此前推测,前副总理可能从商或加入反对派行列。他说:“胡说(……)什么反对派?在这一切之后我们之间产生了……他们还是我的反对者,还是直接的敌人。”他认为,如今的反对派将无法改善国家。

苏尔科夫还说,是自愿退出政坛,不后悔自己的决定。他说:“我是自愿离开,总统令里也是这样写的。决定当然是情绪化的,就像正常人做出的所有重大决定一样。情绪持续了两年左右,因此没有任何冲动。”他还表示:“而且不后悔。”

苏尔科夫表示,还没有找到新的稳定工作。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靠零散的收入勉强过活。”谈到自己的文学计划时,苏尔科夫指出,之前说想写政治喜剧是开玩笑的。

被问及想在哪里生活时,前官员说俄罗斯。苏尔科夫指出:“在我目前居住的地方。当前有许多人喜欢俄罗斯,不像上世纪80年代或90年代那样,当时许多人不好意思,现在则是另一回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