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签署法律限制再次被驱逐出境的外国公民入境

2013-07-24 15: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普京签署法律限制再次被驱逐出境的外国公民入境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俄罗斯媒体7月2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法律,对再次恢复入境权、被驱逐出境或行政驱逐的外国公民实行10年期的入境限制。相关文件当天刊登在法律信息官方网站上。

这里指的是对三年内在俄罗斯境内两次或两次以上被追究行政责任的外国公民和无国籍人士实行入境限制。

建议被判行政驱逐出境、驱逐出境或恢复入境的外国公民五年内禁止进入俄罗斯国境,对于再次被判恢复入境、驱逐出境或行政驱逐的外国公民10年内禁止入境。

此外,一年内多次(两次或以上)因危害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或违反在俄居留制度或劳动秩序而被追究行政责任的外国公民在五年内禁止进入俄罗斯国境。

因故意犯罪留有前科的外国公民或无国籍人士在一年内多次(两次或以上)被追究行政责任者禁止入境。

因非法贩运麻醉剂和含麻醉剂的植物被驱逐出境或行政驱逐的外国人也将依照俄罗斯法律禁止入境。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