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军方与穆尔西支持者冲突加剧 已致80人丧生

2013-07-29 09: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埃及安全部队称,他们只使用了催泪弹,而非实弹射击。但在一家医院,仅在一个房间就有37具尸体。医生说,几乎所有死者的头部、肩部和颈部都有枪伤。

医生阿拉法说:“最初我们看到的主要是由于催泪瓦斯受伤,后来我们治疗鸟枪抢伤,凌晨2点左右局势升级,我们看到实弹造成的伤口。示威者胸部、头部和眼睛中弹,我看了不下1000受伤者。”

当军队杀人的消息传开后,人们纷纷涌进停尸房,希望不会发现他们的亲人和朋友在那里。

一个男子失去了他的弟弟。“看看他的脸,”他说,“他才20岁。”当被问谁该负责时, “是军队和警察,”这名男子说,“他(弟弟)没有枪,只有古兰经。”

死者一个接一个地被抬出去,有人高呼,“耻辱啊,兄弟间自相残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