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媒:福岛核事故灾民组成索赔诉讼原告团

2013-07-28 13: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媒7月28日报道,因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从福岛、宫城两县疏散至兵库县的20户灾民及律师团27日在神户市举行了索赔诉讼原告团组成仪式。该原告团将于9月下旬向神户地方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对日本政府和东电赔偿损失。

灾民们在仪式上宣读声明称:“我们拥有平稳生活的权利。为了能够安心生活,我们将向东电和国家索赔并斗争到底。”

某团体的临时职员桥本洋一(50岁)一家7口人从福岛县郡山市疏散至兵库县三木市。他表示:“无法对将来进行长期预测。在要求对生活的不安进行赔偿的同时,还希望明确核电站事故的责任所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