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福岛查出12名儿童患甲状腺癌 专家称与核泄漏无关

2013-06-05 10: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6月5日报道,福岛县日前表示,对该县受核事故影响的18岁以下孩童的甲状腺检查结果显示,确定患上甲状腺癌的儿童增加至12人,可能患有甲状腺癌的增至15人。

据悉,这项调查自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泄漏事故发生以后开始实施。调查主要是针对18岁以下的儿童进行。根据第一次检查结果,对结果较严重的儿童实施第二次检查。2011年度的调查中,有7人被诊断为甲状腺癌,可能患有甲状腺癌的有4人。2012年度有5人被诊断为甲状腺癌,11人可能患有。

福岛县立医科大学对这次诊断结果表示,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事故发生4到5年后才发现由事故造成的癌症患者,因此可以认为这些患病儿童应该不是受核辐射影响所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