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圣迭戈市“色狼”市长宣布接受治疗 民主党令其辞职

2013-07-28 09: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圣迭戈市“色狼”市长宣布接受治疗 民主党令其辞职
美圣迭戈市长菲尔纳面临多起性骚扰指控,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令其辞职。

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26日报道,美国加州圣迭戈市市长鲍勃•菲尔纳(Bob Filner)日前被多名女性指控性骚扰,他宣布将接受“行为辅导”。

迄今为止,现年70岁的菲尔纳共遭到7名女性指控,圣迭戈市的民主党委员会在25日以34票赞同6票反对通过了要求菲尔纳辞职的决议。

菲尔纳在2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自己的行为是“不可饶恕”的,但并没有表示会辞去市长的职务。“我已经向我的下属道歉,也向那些我曾骚扰过的女性道了歉,”菲尔纳说道,“我会对我的所作所为负责,我要采取行动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因此我决定从8月5日开始去行为辅导诊所接受为期两周的强化治疗,以纠正自己的行为。”

7月11日,圣迭戈市前女议员唐娜•弗莱(Donna Frye)公开宣布手中握有菲尔纳对女性进行性骚扰的证据,并要求其下台。菲尔纳在道歉视频中承认自己的行为是“不合适并且错误的”,同时还表示自己需要帮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云南看电视解闷熊猫情绪恢复 游客拍其卖萌照 多国联演精彩场面:陆战队登船解救人质
奥巴马在日本科学未来馆与机器人踢球互动 纽约市长地铁里与乘客玩自拍 不小心沦为“背景男”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