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驻俄大使:美国不要求引渡斯诺登 只是将其归还

2013-07-25 15: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7月25日报道,美国驻俄大使迈克尔·麦克福尔在推特微博中写道,美国请求的不是引渡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而是将其归还美国。

他写道:“美国不要求引渡斯诺登,而是要他回来,我们已经归还俄罗斯很多人了。”

被控泄露美国机密情报的斯诺登由于美国护照被注销已在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机场的中转区逗留一个多月。他于7月16日向俄联邦移民局递交了避难申请,该局已向他提供证明,但证明不足以使他离开中转区。审议斯诺登的申请最多可能需要三个月的时间。

俄罗斯一主管机关的发言人此前向记者表示,美国没有与俄罗斯在交出受通缉罪犯问题上进行合作。俄罗斯内务部发言人安德烈·皮利普丘克表示,美国有针对性地忽视俄罗斯引渡地下恐怖组织头目伊利亚斯·阿赫马多夫和极危险罪犯塔马兹·纳尔班多夫的请求。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