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民调显示近半数埃及人不知道本国总统名字

2013-07-24 20: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民调显示近半数埃及人不知道本国总统名字
埃及临时总统曼苏尔(资料图)

据国外媒体7月23日报道,埃及公众舆论研究中心日前进行了一份民调显示,44%的埃及人不知道临时总统曼苏尔的名字,同时66%的受访者说不出总理的名字。

这份民调结果还显示,只有51%的埃及人知道该国临时总统的名字,5%的受访者不知道曼苏尔这个名字,不过清楚当他被认命为临时总统前任最高宪法法院院长。同时有44%的受访者不知道总统的名字或是给出了错误的答案。

7月3日,埃及军方宣布解除穆尔西的总统职务,由时任最高宪法法院院长曼苏尔出任临时总统。7月18日,曼苏尔发表了上台后的首次公开讲话。

另外,根据民调结果,66%的受访者不知道埃及临时总理巴拉迪。而巴拉迪领导的内阁上周刚刚宣誓就职。调查显示,这种情况在农村地区更为普遍。

埃及公众舆论研究中心是在本月20日至21日对2214名埃及成年人进行电话采访后得出上述结论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