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埃及修宪委员会开始工作 临时总统拟半年内再度大选

2013-07-22 09: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埃及修宪委员会开始工作 临时总统拟半年内再度大选
 
穆兄会支持者们高举前总统穆尔西画像。

据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消息,埃及新成立的法律委员会7月21日正式开始办公,修改于去年年底通过的新宪法。该委员会由10名专家组成。

依照临时总统曼苏尔先前宣布的计划,该委员会将在组建之后30天内对宪法进行修订。待新宪法草案获得公投通过,埃及将在6个月内举行大选。埃及主要反对派联盟“全国拯救阵线”发言人表示,对宪法进行修改是“积极的进展”。

2012年底,埃及最高选举委员会宣布,新起草的宪法草案在公投中以63.8%的支持率获得通过,但参与投票的人数只占选民总数的32.9%。由于穆斯林兄弟会等伊斯兰势力主导了宪法的起草工作,该宪法自出台之日起便备受争议。批评者称宪法缺乏对人权、少数族裔以及社会公平的关注与维护。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