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临时总统曼苏尔首次发表公开讲话 决心恢复国家稳定

2013-07-20 08: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埃及临时总统曼苏尔首次发表公开讲话 决心恢复国家稳定
埃及临时总统曼苏尔于当地时间7月18日首次发表公开讲话。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7月18日,埃及临时总统曼苏尔发表了上台后的首次公开讲话,他表示要为国家安全和稳定斗争到底。

曼苏尔在一份事先录制好的电视讲话中说:“我们正处于一个关键时刻,有些人想把国家带向混乱局面,而我们则希望迈向稳定。我们会为国家安全奋斗到底,我们会保护革命成果。”

前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穆斯林兄弟会(以下简称穆兄会)则表示,他们将于当地时间19日会再次举行示威抗议活动,要求恢复穆尔西的职务。穆兄会拒绝承认埃及目前的过渡内阁的合法性。“这是一个非法的政府,总理是非法的,内阁也是非法的,我们不会承认他们中的任何人。”穆兄会发言人哈达德说。

7月3日,埃及军方宣布解除穆尔西的总统职务,由最高宪法法院院长曼苏尔出任临时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称这是一场军事政变,要求恢复穆尔西的职务,但埃及军方表示,这么做是为了迎合民众的要求。穆尔西下台后,埃及部分地区爆发了穆尔西支持者与安全部队之间的冲突。在过去两周内,冲突已经造成数十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