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澳政府宣布赠送凯特宝宝澳洲特有动物兔耳袋狸玩具

2013-07-24 10: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澳政府宣布赠送凯特宝宝澳洲特有动物兔耳袋狸玩具
兔耳袋狸是兔耳袋狸属的一种,也是该属目前仅存的唯一种,分布于澳大利亚西北部和中部。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在英国凯特王妃诞下儿子后,澳大利亚政府7月23日宣布将一个兔耳袋狸玩具赠送给小王子。

此外,澳大利亚政府还将向悉尼塔朗加动物园拨款1万澳元,这笔钱将用于兔耳袋狸的研究。而且,如果塔朗加动物园同意,园里的某只兔耳袋狸还将拥有和小王子一样的名字。

“拯救兔耳袋狸”基金会的曼泰说:“我对于政府的这一决定感到很高兴。我想当小王子长到足够大的时候,他跟随父母来到澳洲时也许可以和我们的一只兔耳袋狸合影。”

据悉,兔耳袋狸是兔耳袋狸属的一种,也是该属目前仅存的唯一种,分布于澳大利亚西北部和中部,是当地最奇特的有袋类动物之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