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剑桥王子的未来生活

2013-07-24 07: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机遇与挑战
 

他的生活与普罗大众每天面对的各种压力和挫折无缘,但特殊的地位有时也带来激烈的挑战。虽然英国王子生活在金字塔顶端,但他们也容易遭到民众和政党的质疑,不得不努力向众人证明自己是配得上“王子”这一封号。

而英国王室也会去为王子们创造一些去证明自己的机会,不仅开阔他们的视野,而且从中发现自身的价值。其中威廉王子在英国皇家空军担任搜救直升机飞行员,而哈利王子则前往阿富汗服役。

那么,对于新进加入到英国王室中的“剑桥王子”来说,固然能够享用到优质的成长环境,但他一样要完成他的父亲、祖父和曾祖母都曾尝试过的事情,就是通过自己的双手赢得英国民众的尊重。“剑桥王子”未来最好的榜样也许就是他的曾祖母,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不仅性情温和,而且勇于承担责任。

当然,“剑桥王子”要面临的一大挑战就是媒体聚集和民众关注。以威廉王子为例,其童年生活一直是全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甚至成为部分电视台收视率的一大保障,所以凯特王妃日后可能会将主要精力放在为孩子营造一个“正常”的成长环境上面。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会极力让其远离媒体的视野。

出身中产阶级家庭的凯特王妃已经以良好的个人修养向外界证明了自己是在健康自律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相信“剑桥王子”能获得一个安全并且充满爱的成长环境。将来他也许会迎来一位弟弟或妹妹,但也许只有一个,因为王室似乎已经理解孩子太多的问题,他们都需要一个角色。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