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剑桥王子的未来生活

2013-07-24 07: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BBC网站7月22日的报道,往往每隔30年左右,英国王室就会迎来一位“重量级”的新成员,1948年是查尔斯王子,1982年是威廉王子。2013年,英国凯特王妃于当地时间22日产下一名男婴,虽然他的名字尚未公布,但其封号已确定为“剑桥王子”。

***继承王位

任何一个婴儿在诞生之后,周围的人们都会情不自禁地去展望他(她)的未来,出身王室的“剑桥王子”当然也不例外,他的未来将会得到更多人的关注。

在某种意义上,剑桥王子的未来已经设定好了。除非英国爆发革命,他的生活面貌和轨迹在他出生的那一刻就已经确定了,他注定要继承世界上最古老的世袭王位之一。

***宫廷生活

剑桥王子的一生要在四座宫殿生活:在肯辛顿宫成长,登基后在白金汉宫居住,在诺福克郡桑德林汉姆宫度圣诞,在位于苏格兰的巴尔莫勒尔堡避暑消夏。

王室摄影师爱德华兹说,威廉王子“希望多数晚上能够为孩子洗澡,将孩子放到床上,甚至为他读关于直升机飞行员的故事。”

在剑桥王子入学的第一天,威廉也可能亲自到场。就像威廉一样,在高中之前,他可能在家附近上学。未来的某一天,他可能继承他的其他同学不可能想象的东西:大约300亿美元的珠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