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网上晒王子军营照忘记PS 军事机密恐泄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2 09:00:36
分享

英王室网上晒王子军营照忘记PS 军事机密恐泄露
与军营中其他士兵一样,威廉住在一个面积很小的卧室中,图为威廉在铺床
英王室网上晒王子军营照忘记PS 军事机密恐泄露
没有任务时,威廉会与战友喝茶放松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消息,英国王室日前公布了正在皇家空军服役的威廉王子的一组军营照,旨在彰显王子的亲民作风。不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照片中一些可能危及国家安全的敏感信息却未经改动或模糊化处理。照片公布数小时后,英国国防部终于发现了这一疏漏,并仓促采取了一些补救措施。

威廉王子是英国王室的第二顺位继承人,他目前在英国皇家空军担任搜救飞行员。近日,威廉王子及凯特王妃的官网www.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org上线,为了宣传该网站,英国王室在该网站上公布了一组名为“王子的一天”的照片。

在这组照片中,威廉王子显得非常平易近人。他和普通士兵一样睡在一间狭小的卧室中。有任务时,他会在起飞前认真检查飞机状况,业余时间则亲自泡茶、与战友聊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