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反对派攻占北部3个村庄 分析称双方均未露倦态

2013-07-23 19: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叙反对派攻占北部3个村庄 分析称双方均未露倦态
7月22日,叙利亚反对派占领阿勒颇附近3村庄(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叙利亚反对派武装于7月22日对叙北部地区发起进攻,占领了北部城市阿勒颇附近的3个村庄,并毁坏了一条主要的补给公路。此次袭击共造成超过10多名政府军士兵死亡。

据悉,反对派占领的这3个村庄中,包括阿勒颇战役中的前沿阵地Khan al-Assal地区和其他两个较小村庄。今年3月,在Khan al-Assal地区发生化学武器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0人死亡,反对派和政府军相互指责对方发动了此次袭击。目前,Khan al-Assal地区仍不断爆发武装冲突,政府军还对阿勒颇的几个反对派控制区发动空袭。

有媒体分析称,7月22日的冲突表明叙利亚的内战似乎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冲突双方都没有显露倦态。

据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7月21日,政府军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附近杀死至少75名反对派武装分子,造成叙利亚反对派几个月以来遭受的最严重伤亡。 此外,22日还有14名政府军士兵在阿勒颇战役中死亡。

该组织还透露,22日还发生了另一起反对派袭击事件,两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叙利亚帕米拉市附近某镇的一处军事据点和一处军事检查站内引爆汽车,造成大量政府军士兵死亡。据悉,这两名袭击者来自和基地组织有密切联系的“努斯拉阵线”圣战团体。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还称,22日当天,叙利亚境内至少有232人在冲突中死亡,死亡人数达到自叙利亚冲突爆发以来的最高。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