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媒:奥巴马派代表团赴韩出席朝鲜战争停战纪念活动

2013-07-23 10: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媒7月22日报道,为纪念签署朝鲜战争停战协定60周年,韩国政府将邀请参战国代表于7月27日在位于首尔的战争纪念馆举行纪念活动。美国总统奥巴马为此于22日公开了出席纪念活动的美方代表团名单。

美方代表团包括美国驻韩大使金成、韩美联合司令部司令兼驻韩美军司令詹姆斯·瑟曼、美国国务院负责东亚太事务的副助理国务卿詹姆斯·朱姆沃尔特、美国国防部负责东亚事务的助理部长帮办戴维·赫尔维、联合参谋本部负责亚洲事务的戴维·史迪威准将。

奥巴马还将于纪念活动当天出席在华盛顿朝鲜战争参战纪念碑公园举行的由美方主办的停战60周年纪念仪式并发表演说。这是美国现任总统首次出席该活动。美国防长哈格尔和退伍军人事务部长艾力·新关等高官也将出席活动。

1950年6月25日,朝鲜战争爆发。1953年7月27日,参战各方签署《朝鲜停战协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