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德情报机构被指使用NSA监听系统 二者或密切合作

2013-07-22 16: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2008年美国国安局公布的内部介绍称,“X关键分”监听项目是非常有成效的间谍工具。从元数据(metadata)开始,能够立刻从搜索引擎中获得任何目标任务的诸多记录。此外,这套系统也能恢复数天内未经过滤的全部数据,至少包括通信内容。

此外,文件披露,德国联邦情报局局长格哈德•申德勒具有“热切的渴望”能与美国国安局加强合作。而据文件描述,美国国安局也对德国联邦情报局的情报工作给予了好评,称其在阿富汗情报搜集工作上是NSA“最有效率的伙伴”。

另外,文件还称,由12名成员组成的德国联邦情报局高访团于今年4月底被邀至美国国安局会见多名数据采集方面的专家,而在数周之后,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曝光了美国国安局的监听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陈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