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媒体调查称日本72%选民肯定安倍内阁经济政策

2013-07-21 21: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媒体调查称日本72%选民肯定安倍内阁经济政策
7月21日,日本参议院选举投票开始,一名老妇人在投票站进行投票。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第23届参议院大选于7月21日举行投票,当天日本NHK电视台在各投票站进行的出口调查显示,有72%的选民表示,对安倍内阁的经济政策予以肯定,其中48%的人在比例代表的投票中选择了自民党,这说明对经济政策的肯定使自民党赢得了支持。

报道称,针对平时支持哪个政党的问题,有42%的人回答说支持自民党;12%的人回答说支持民主党;还有21%的人表示没有支持的政党,属于所谓的无党派阶层。

在自民党的支持者当中,有76%的人表示在比例代表投票中选择了自民党。在无党派阶层中,表示投票给自民党的人最多,为25%,这说明自民党在无党派阶层中也扩大了支持。

此外,对于安倍内阁的经济政策,回答“高度评价”的人和回答“一定程度上给予肯定”人共占72%,回答“价不高”人和回答“本不予肯定”人共占28%。

对于安倍内阁的经济政策,在回答“给予肯定”人中,48%的人回答说在比例代表的投票中选择了自民党,可见,对于经济政策的肯定使自民党赢得了支持。

此外,对于现在的宪法,回答“有必要修改”的人占39%,回答“不必修改”的人占25%,回答“不好说”的人占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