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报记者或与斯诺登定期联系 数日内将披露更轰动消息

2013-07-19 20: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报记者或与斯诺登定期联系 数日内将披露更轰动消息
斯诺登临时避难申请手迹曝光

据俄罗斯媒体7月19日报道,英国《卫报》记者格伦·格林沃尔德表示,未来数日将披露新的消息。德国媒体称他与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斯诺登保持着联系。

在斯诺登揭露美国政府秘密情报监视项目以后,格林沃尔德在全球名声大噪。格林沃尔德最早接触斯诺登并报道这一监视丑闻。

他18日晚上在德国电视台ARD节目中说:“我相信,未来数日还会刊登新的文章,它们很可能比之前刊登的文章更加轰动。”格林沃尔德直播期间位于里约热内卢。

德国另一家电视台N-24报道,此前斯诺登向格林沃尔德和《明镜》(Spiegel)周刊记者转交了大约9000-10000分绝密文件。该电视台报道,格林沃尔德和斯诺登通过某种加密的网上聊天系统定期联系。

斯诺登向媒体披露了美国特工部门监视全球公民计划的消息。他先从美国逃到香港,6月23日抵达莫斯科。美国政府将斯诺登的行为视为叛国。他目前仍然滞留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中转区。7月17日,俄联邦移民局收到斯诺登的申请,目前正在按照法律程序审议他的申请。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