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默多克后悔批评伦敦警方“无能” 称当时情绪过激

2013-07-19 16: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默多克后悔批评伦敦警方“无能” 称当时情绪过激
 
默多克称很后悔对伦敦警方的评论措辞,表示称警察“无能”是“情绪过激下的评论”。

据外媒7月19日报道,日前,传媒大亨默多克在一封写给英国下议院内政事务委员会主席基思•瓦斯的信中表示,自己很后悔对伦敦警方的评论措辞,表示称警察“无能”是“情绪过激下的评论”。

据悉,前不久,默多克与被警方逮捕,涉嫌贿赂警方以换取新闻线索的《太阳报》记者们的一次会议录音被曝光,默多克在录音中称自己团队为新闻线索向警方行贿是“伦敦新闻界”的一种文化,他还表示:“这是个耻辱。现在,两年过去了,警察们真的是无能到家了。”日前,默多克在与基思·瓦斯的信中对自己的这一评论表示懊悔,称自己当时“情绪过激”了。

不过,在信中,默多克还是对伦敦警方的“过分”进行批评,称警方的调查效率太低。据悉,目前为止,默多克传媒集团旗下英国新闻媒体的窃听丑闻已导致几十人被捕,数名警界高官下马,已经默多克传媒集团旗下拥有168年历史的《世界新闻报》停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