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防部大裁员 将裁掉20%高官

2013-07-18 08: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防部大裁员 将裁掉20%高官
美国防部长哈格尔宣布裁员。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7月16日表示,到2019年前将把国防部高级军官和高级文官的数量缩减20%,此举旨在精简该军事机构。

哈格尔的这一指示预计将使国防部和军方指挥部减少大约3000-5000工作岗位。目前国防部的现役军人和文职人员共有210万人,因此削减的人数实际上仅是一小部分。但分析人士指出,这是对国防部高层人员的重大精简。

退休的海军将军普纳罗说:“削减20%相当惊人。”

哈格尔日前在视察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海军航空站时表示,裁员只适用于国防部长办公室、联合参谋部以及五角大楼总部武装部队参谋。哈格尔表示,不管白宫和国会能否避免自动削减预算计划,国防部的裁员计划都会实施。

由于削减财政预算,国防部必须在9月30日之前对文职人员强制执行11天无薪休假的决定。哈格尔表示,“每个人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但这还不能解决问题。”同时他也承认国防部的财政困难极其严重,有必要采取其他措施。

事实上,这并非美国国防部第一次宣布裁员。2010年,时任部长罗伯特·盖茨就曾下令裁员。然而,分析人士发现,大部分被裁的员工并没有离职,只是去国防部的其他部门工作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