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古巴称被扣朝鲜船载有导弹战机 运往朝鲜维修

2013-07-18 08: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朝鲜尚未就船只被扣事件发表评论。


自2006年10月9日朝鲜首次核试验以来,联合国安理会已经对其发起四轮制裁。根据现行制裁措施,所有联合国成员国都不得直接或间接向朝鲜提供、出售或转移导弹、导弹系统或制造导弹的设备和技术。
在平壤再次核试后,联合国安理会今年3月通过新的决议,授权各国如有可靠信息,可以在本国领土检查从朝鲜运出、或运往朝鲜的可疑货物。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金格植日前率朝鲜军事代表团访问了古巴,与古巴军方官员会谈,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也会见了他。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