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媒称斯诺登或途经古巴、委内瑞拉抵厄瓜多尔避难

2013-06-24 16: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媒称斯诺登或途经古巴、委内瑞拉抵厄瓜多尔避难

此前媒体报道称,斯诺登寻求政治避难的目的地国主要包括古巴、厄瓜多尔、冰岛和委内瑞拉。(资料图)

美国媒体6月24日报道称,“棱镜”泄密者斯诺登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国际机场度过一晚后,可能将搭乘由莫斯科飞往古巴的航班,途经委内瑞拉,最终可能会抵达厄瓜多尔避难。

由于美国政府已经以间谍罪起诉斯诺登并试图将其引渡回国,斯诺登于23日离开香港前往莫斯科。厄瓜多尔外交部长里卡多·帕蒂诺称,厄瓜多尔政府已收到斯诺登的避难请求,政府的决定与“言论自由以及世界公民安全”有关。此外,维基解密也表示将帮助斯诺登寻求政治庇护。

此前媒体报道称,斯诺登寻求政治避难的目的国主要包括古巴、厄瓜多尔、冰岛和委内瑞拉。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