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称希望俄罗斯考虑驱逐斯诺登 让其回美受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4 14:05:41
分享

白宫称希望俄罗斯考虑驱逐斯诺登 让其回美受审
白宫称希望俄罗斯考虑驱逐斯诺登,让其回美受审。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白宫6月24日表示,希望俄罗斯能够考虑所有可能的选项驱逐美国“棱镜”项目爆料人、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以便让其回到美国接受间谍罪审判。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凯瑟琳•海登24日称,考虑到自今年4月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发生以来,美俄之间的密切合作关系,以及两国在执法领域的历次合作,美方希望俄罗斯能在斯诺登案件中提供帮助。

“我们希望俄罗斯政府能够考虑所有可能的选项,以便驱逐斯诺登,让其回到美国,为其所犯下的罪行接受审判。”

据悉,斯诺登于23日从香港出发乘坐飞机抵达莫斯科,他正试图请求厄瓜多尔给予庇护。目前,美国执法部门已经正式对斯诺登提出刑事指控,罪名包括间谍活动、盗窃以及转换政府财产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蔡东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