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澳女子尝试从古巴游泳至美国 下水11小时被水母刺伤

2013-06-14 08: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澳女子尝试从古巴游泳至美国 下水11小时被水母刺伤
澳大利亚女子克洛艾·麦卡德尔计划从古巴游到美国佛罗里达,不过下水11小时后停止行程。

据英国媒体报道,现年29岁的澳大利亚女子克洛艾·麦卡德尔当地时间6月12日从古巴首都哈瓦那以西的海明威码头启程,原计划游泳横渡佛罗里达海峡至美国的佛罗里达州。如果成功,她将成为世界上不靠防鲨笼保护而横渡佛罗里达海峡的第一人。可惜的是,在出发11小时后,克洛艾因被水母刺伤而变得虚弱,不得不停止了行程。

12日出发前,克洛艾状态很好,对取得成功充满信心。她在哈瓦那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这是全球最艰难的游泳马拉松,还没人能成功完成这一壮举,这或许比赢得世界杯或夺取一枚金牌还要难。我很有信心。虽然我知道这将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不会那么顺利到达终点,不过我的团队会携手度过这个难关。”此外,克洛艾还希望通过此举促使古巴与美国之间改善关系。

出发前,哈瓦那的天气如克洛艾所在团队预测的那样,晴朗无风,海面平静。为了防止长时间游泳导致皮肤被擦痛,克洛艾的丈夫还在她身穿的泳衣周围涂抹了一些油脂。克洛艾到达码头后,与丈夫说了句“我爱你,保罗,再见了”,随即转身跳入海水中。

佛罗里达海峡长160多公里,这条水道上常有鲨鱼和水母活动,不过不少海上马拉松爱好者都喜欢将该线路设为挑战的目标。除克洛伊外,过去3年来,曾有多人尝试横渡这一海峡,不过均以失败告终。其中包括美国人戴安娜·内亚德和英国人潘尼·帕尔弗里。

在先前的尝试中,只有澳大利亚女子苏珊·马罗尼在1997年以25小时的成绩成功横渡这一海峡,但她在横渡过程中使用了防鲨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3 标签: 游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