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警告俄罗斯:交出斯诺登或至少将之驱逐出境

2013-07-17 09: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警告俄罗斯:交出斯诺登或至少将之驱逐出境
资料图:“棱镜”项目泄密者斯诺登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7月16日表示,俄罗斯若不交出“棱镜”项目泄密者斯诺登,美俄两国长远关系将会受到影响。

卡尼当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俄罗斯政府现在有一个与我们合作的机遇,此事不应影响到美俄两国关系长远的发展。”

卡尼补充说,美俄在多个重要领域都有密切合作,包括与经济和安保有关的领域。“我们希望能与俄方继续发展这种关系,不受该事件的影响。”卡尼表示,只要俄罗斯能交出斯诺登,或至少将其驱逐出境,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斯诺登律师16日表示,斯诺登已经向俄罗斯正式提交了临时避难的申请。俄罗斯执法部门的一名消息人士当天早些时候对外界透露,俄当局可能会给斯诺登发放一份特殊文件,后者凭此文件可在申请临时避难期间留在俄境内。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