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初步审查斯诺登的申请可能需要5天时间

2013-07-16 21: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初步审查斯诺登的申请可能需要5天时间
 
资料图:斯诺登已向俄罗斯正式提出临时避难申请

据俄媒7月16日报道,俄护法机构消息人士当地时间16日向俄新社透露,初步审查斯诺登请求俄罗斯提供临时庇护的申请可能需要5天时间,这期间他将留在舍列梅季耶沃机场。

俄罗斯联邦社会院成员、向斯诺登提供过咨询服务的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16日向俄新社表示,美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向俄移民局代表提交了临时庇护正式申请。

该消息人士说,“收到临时庇护申请后开始初步审查程序,根据法律可能持续5天。这段时间不会给斯诺登发放任何证件,他不能在国内自由往来”。

美国力求引渡的斯诺登因其护照被注销无法离开,已经第三周连续滞留机场中转区。俄向斯诺登提供政治庇护的条件之一是停止针对美国的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