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墨西哥贩毒集团首领被捕 美国曾对其悬赏500万

2013-07-16 10: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报道,墨西哥海军于当地时间7月15日在墨西哥北部逮捕了恶名昭彰的贩毒集团“泽塔斯(Zetas)”的领导者米格尔·安赫尔·特雷维尼。

军方一位发言人称,他们还需要再次核实已将特雷维尼捉拿归案的相关报告,政府稍后会对此次事件发表一份简短的声明。此前,美国国务院曾悬赏高达500万美元的赏金作为提供信息抓捕特雷维尼的奖赏。

“泽塔斯”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是墨西哥最大的贩毒团伙之一,经常因争夺势力范围与其他集团发生暴力冲突。该组织曾实施墨西哥历史上最为血腥的暴力屠杀事件、越狱及反政府武装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