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前部长:进口小麦储备仅能维持不足两月

2013-07-13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穆尔西政府6月26日曾说,埃及总共还有361.3万吨小麦,但没有透露还有多少进口小麦。埃及官方媒体11日引用埃及通用商品供应总局副局长马姆杜•阿卜杜勒•法塔赫的话说,埃及小麦总库存可以维持到11月,但是他也没透露进口小麦究竟还有多少。法塔赫还指出,埃及通用商品供应总局在短期内不太可能从国际市场上进口小麦。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农业部(USDA)驻埃及专员曾发报告指出,按目前的消费水平,埃及的国内小麦仅能维持到10月,但没提进口小麦能维持到何时。以往,埃及储备的国产和进口小麦至少能满足半年的需求。该报告还称,埃及需要2到3个月的时间来正式确定国产小麦和进口小麦配比。

穆尔西上周下台后,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已承诺以现金、贷款和燃油等形式提供120亿美元的援助。经济学家称,这将为埃及解决财政问题争取几个月的时间。虽然海湾阿拉伯国家的资金援助有望帮助埃及补充小麦储备,但它仍将需要尽快进口大量小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